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区中小学如何划片 入学需要什么手续

2017-04-11 15:53:07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5060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们家5口人都在一个户口本上,户主是孩子的爷爷。我们有两套房,爷爷一套,在同福小区。我们一套,在香逸中央。小孩要上初中了,该怎么准备材料?

烟台市福山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福山区中小学新生划片工作,严格遵照省、市、区的相关规定,依据排名前列监护人提供的户口本、房产信息及全区中小学校布局、学校容量、片区内适龄儿童数等情况,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实行划片招生。具体事宜请咨询福山教体局教育科,电话:2136128,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