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南大街轨道交通1号线勘测施工 或导致压车

2017-04-11 15:31:42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日,南大街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给交通带来一定压力。10日早高峰,记者实地探访修路路段,就早高峰情况来看,南大街与海港路交叉路口、南大街与西南河路路口、南大街与胜利路交叉路口共有7处封闭施工点,双向道路压车现象严重。

“我们交警部门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施工为轨道交通1号线勘测工程,施工日期约为1周左右。此次施工封闭点较多,且大多占用两排车道,使得车辆无法快速通过,造成车辆积压。且恰逢周一早高峰送学生车流较大。应该说这是自今年春季以来,较大的交通压力的考验。”一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日早高峰延续至9时许,毓璜顶医院周边路段早高峰延续至10时许。在轨道交通1号线勘测工程施工的同时,芝罘区内青翠里路段与南沟街路段也在进行煤气施工,直接导致解放路、毓西路等主次干路出现拥堵。

预计此次轨道交通1号线勘查工程会持续一段时间,受其影响的道路将会有南大街、海港路、北马路、芝罘屯路等中心区域道路。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4月10日至17日期间,出行时注意避开南大街一线,可选择环山路或红旗中路等相对较为畅通的路段行驶,望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路线,避免进入施工路段,影响出行效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