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南部将建一所职业高校--烟台健康职业学院

2017-04-10 09:19:09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昨天在市规划局了解到,烟台市拟在福山区南部建设一所职业高校———烟台健康职业学院。学院建成后,将更进一步满足我市卫生、健康与养老领域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完善我市职业教育空间布局和专业布局,更好地支持与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记者采访得知,烟台健康职业学院的项目拟选址位于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西侧、仉村河以南,聚福路以西,总用地约840亩。据介绍,目前福山区政府已成立项目筹建领导小组,正加紧项目前期论证及各项工作的推进,争取将该项目列入2018年市政府重点项目。规划、发改、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正根据各自职责加快承办工作的落实,市规划局福山分局现已按照有关要求出具项目规划用地范围。今后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随时做好规划跟踪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