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知识:售楼小姐透露买房较好别买大阳台

2017-04-08 22: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子的时候,很多时候阳台是半送半卖的,也有全部赠送的阳台,只要一封上,就像多了个房间,所以很多人都想要个大阳台,这样采光又好,还能种种花草,在城市里也是一份惬意,但是你可知道,阳台并不是越大越好啊!

1、采光不佳

现在的阳台有凸阳台、凹阳台和半凹半凸阳台三种。很多人给阳台的定义就是晒衣服和种花草的,但是很多人都忘了,阳台最主要的一个功能是采光。

如果一个阳台太大,进深超过80cm的,就会影响到室内的采光,阳光会因为楼层和方位的问题,只能落在阳台上,照不到室内,那这个采光就会出现问题了。

2、封阳台成本大

现在的阳台基本都是要封上的,但是阳台太大就会增加封阳台的成本,另外不规则的阳台封起来还要定制,安装起来也有困难,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都提高了。

3、承重不够

阳台一般都是悬空或者半悬空的,如果过于大了,谁来支撑凸出的阳台呢?一旦东西放的多了,那这个阳台就可能坠落,如果不放东西,那你要这么大阳台干嘛?再多的面积,用不到不是白瞎了钱吗?

4、整体和谐

很多开发商靠半卖或者送阳台来招揽客户买房子,但是很多房子的设计是很不讲究规范的,户型那么小,结果阳台很大,首先看着就奇怪,另外一个采光的问题也很严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