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水龙城小区是否具有办理房产证的条件

2017-04-07 16:30:19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4644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们是山水龙城A区住户,房子已经交付到现在房证没有办好,售楼房证办理部门的答复是住建局现在要改办房地产权证,所以暂停。可是经过落实我们到现在也没有网签,请问是不是山水龙城因为手续不全,不能办理房地产产权证呢?再问一个问题,山水龙城8区已经办理了房产证的,没有土地证,可以进行交易买卖吗?

烟台市房产交易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过了解山水龙城A区办理过两个预售,分别是烟房预许字2011第109号包含A区1#楼-A区4#楼,烟房预许字2011第045号包含A区5#楼-A区7#楼;两个预售中包含房屋已经取得竣工验收备案,开发企业已申请终止预售监管。烟台市因机构调整的原因,自2016年9月20日起,相关房屋土地等登记工作包括房屋权利证书的办理工作由国土局下属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相关不动产证书办理工作请您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