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泉寨康乐宫小区内两栋楼不予改造燃气

2017-04-06 15:36:4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4488的网友留言投诉:清泉寨康乐宫小区燃气改造工程,本来是惠民的好事。为什么偏偏要撇开两栋楼不给改造?如果是以前遗留的问题至少也应该拿出解决的方案和办法吧?总不能一个小区内就单单留下这2栋楼不给安装吧?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本次政府投资置换天然气的范围是已交纳过燃气投资款住户,您所指的是否属于未交纳过液化气投资款单元楼?若住户有开通天然气需求,建议您联系物业统计有需求住户数量并收齐投资款,在此基础上,我单位可与新奥燃气公司协商给予施工,感谢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