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城里老村鑫汇巷是否实施棚户区改造

2017-04-03 12:27:09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3183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们是福山区城里老村鑫汇巷(地址位于福山区商业街以南、南苑街以北、河滨路以西、新华书店以东)平房区的住户。该地域位于城区最繁华的商业街边上,离福山区委、区政府大楼不到500米,周围500米范围内,有振华量贩、家家悦超市、商贸大世界、新东花园等知名的商业大楼。因地势低洼,房子陈旧,道路狭窄,污水横流,垃圾成堆,属于典型的棚户区,居住在这里的百姓深受其苦,也严重影响市容。请问领导此处规划情况如何?何时能开发?现在国家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若城里村的鑫汇房地产公司不开发可否让其它公司开发?谢谢!

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我区的旧城改造是坚持顺应民意、集体主导、政府扶持的原则,率先对全员同意的旧城板块进行改造。您反映的地块是否改造需经所在村居和街道办事处落实是否全员同意,如果全员同意改造的话,可以列入率先改造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