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快看都有哪些 烟台七大项目入选省重点建设名单

2017-03-31 14:24:49 来源: 胶东在线

日前,山东省政府发布“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山东省17地市120个重点建设项目、2017年省重点预备项目名单首次发布,烟台有7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在列。

省政府下达通知,各地市要按以下要求重点支持省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新投融资模式;优先保障土地供应、融资安排、人才需求,落实配套建设条件。

烟台进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分别是:

山东盛华科技创业园项目

山东盛华科技创业园区位于莱阳市经济开发区,依托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成立。是莱阳乃至胶东排名前列个融创业苗圃、科技孵化、企业加速“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实体,是以电子显示材料、新型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创新医药、先进制造“五大领域”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园。

蓬莱海上风电研发检测中心项目

风电装备产业重点依托海上风电研发检测中心,引进风电主机、叶片、电工电器等制造企业,打造风电装备全产业链条。这一项目建成后,山东海上风电并网检测平台将具备国内外先进的风电检测试验能力和并网检测功能,有力地支持海上风电大规模发展。

济铁烟台物流园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一期占地1187亩,被中国铁路总公司列入全国二级铁路物流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烟台市区内现有的铁路货运资源进行整合,成为烟台地区较大的集运输、仓储、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铁路物流商贸中心,预计年货运量将达到1500万吨,主营业务收入50亿元,可解决1万余人的就业问题。

中国供销山东招远农产品电商批发城项目

本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安康路以东和以西区域、初山东路以南和以北区域。共占地674.27亩,总投资为152575.87万元,总建筑面积为455140m2。建设分三期完成,其中一期建筑面积为212940m2 ,二期建筑面积为157200m2 ,三期建筑面积为80940m2。项目功能区包括市场交易区、临街商业区、园内商业区、冷藏仓储区、传统集市区、美食小吃区,办公商贸区、电商产业园区,康养中心及服务配套、公寓式住宅区等功能板块。

上汽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CVT变速器项目

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新建厂房建筑面积42450平米,高度19.48米;在厂房北侧新建生活楼,建筑面积约3645平米,高度8.65米,本次总建筑面积约46095平米,较高高度19.48米,地上二层,计划投资额约19500万元人民币。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准医疗科技园项目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烟台,主要从事海水鱼虾贝藻育苗、养殖及海洋水产加工出口业务,是集科研、技术咨询和推广服务、生产加工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精准医疗科技园区是目前中国设计规模较大、技术前沿功能齐全的精准医疗科技园区。

龙口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

龙口市市民活动中心由市财政出资建设,位于新区港城大道南侧,府东一路与府西一路之间。主体工程总建筑面积10.8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8万平米,分为东馆、西馆两个单体建筑,功能包括工业展览馆、图书馆、博物馆、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剧场等;地下建筑面积4万平米,功能为商业配套服务。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龙口市大型文化设施缺乏的少有,全面展示龙口文化特色,成为龙口市综合实力的标志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