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80后90后买房正当时 年轻人买房注意6点

2017-03-25 23: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如今,年轻人已经渐渐成为买房的主力军。80、90后在买房的问题上,可没有那么丰富的经验,但是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但积蓄不足,经济状况潜力大也是他们的特点之一。因此年轻人在买房时应该注意哪些呢?

1、首付尽量依靠父母,买房啃老并不丢人

房价的水平一天天上涨,如果想着依靠自己慢慢存钱攒个首付,不是不可能,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压力太大了。所以这个时候依靠一下父母,减轻一些买房的压力,降低买房的门槛,但是按揭一定尽量自己还。

2、月供不能超出50%,不能预支未来生活

做好预算,给自己定一个比较合理的还贷目标,一般来说月供较好不要超过月收入的50%。在合理的贷款额度上,尽量选择最长的贷款年限。如果压力还是很大,可以先买一套小一点的、房价低一些房子,等未来经济状况改善再置换。

3、交通是排名前列选择

交通的便利对于年轻人的生活影响更大,上班出行的方便能够极大的提升生活质量。早上可以多睡一会,相信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愿望了,花费太多的时间在通勤上是不值得的。

4、考虑升值空间的重要性

上面说到,多数人排名前列次买的房子都会因为经济状况的问题有所妥协。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未来的经济状况一定会改善。这个时候想要换房时,就要考虑到之前房子的升值问题了。首套房的升值,可以让自己在购买二套房时,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也可以追求更高的居住品质。

5、如果想省心,品牌开发商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工作的繁忙,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没有太多时间货比三家。所以为了省事省力,大的品牌开发商是不错的选择。这些开发商有着自己的责任心和态度,非常重视自己的品牌,所以在未来出现纠纷可能性要小于一些小开发商的。

6、重视物业的质量

物业公司的服务品质可以给生活免去更多的烦恼。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更不愿意在生活的琐事上耗费太多时间,所以有一个好的物业公司会省心不少。

为什么年轻人在买房的注意事项上会有些不同呢?其实每个人的买房注意事项都应该是不同的。因为大家都有着自己的需求,这些需求决定了我们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