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乡村记忆山水园:“宝贝向前冲”活动圆满谢幕

2017-03-25 14:2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上午,乡村记忆山水园举办了“加油好宝贝,宝贝向前冲”8-16个月孩童竞“爬”比赛,共22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主持人对活动规则进行了简单讲解之后,竞赛便开始了。

“赛道”共12米长,3米宽,小朋友们需要在家长的指引下用尽快的速度到达终点。赛道每隔4米为一个赛程,排名前列个赛程后更是有“小天使”和玩具在迷惑着参赛小选手们,他们能否经过考验呢?

8-16个月的孩子,或许还不知道什么是比赛,什么是竞争,在他们眼中,关于比赛的一切都是新奇的,有趣的。“宝贝向前冲”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还给在场家长朋友们带来了欢乐。

活动有序进行,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引下,慢慢爬向终点。为了让孩子尽快爬到终点,家长们也是费尽了心思,玩具车、手机、零食……凡是能够引起自己孩子兴趣的物品全都拿到了赛场。看来,这场竞“爬”活动不仅锻炼着孩子的理解能力,也在考验着家长朋友们的智慧、孩子与家长间的默契。

最终,前两名到达终点的孩子赢得了儿童玩具车,其他参与活动的家庭也得到了丰厚的礼品。当然,比奖品更重要的是美好的回忆,相信这次“乡村记忆杯”亲子活动给22组参赛家庭增加了更多的快乐元素。

乡村记忆山水园均价4100元/平米,在售楼栋为12号、23号(原1#)、28号(原6#)、29号(原7#)楼,户型面积为80-160平米,均为现房。其中,12号、29号楼为6层多层,23号、28号楼为一梯两户11层小高层。

购房优惠:3月25号前交10000元总房款优惠5000元,3月26号以后,老带新成交送4年物业费,到访即送青花瓷用具。

乡村记忆山水园2号楼、3号楼启动认筹,预计2017年5月1日开盘,2017年年底交房。2号楼、3号楼均为一梯两户11层小高层,户型面积为三室两厅两卫96㎡户型。

乡村记忆山水园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35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