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16期: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2017-03-24 13: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迟志敏,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殷女士的购房经历。

殷女士是河北人,想要在烟台买个环境好一些的房子,偶尔可以过来住住度个假。在我们网站上留意了很久,跟我联系上,一直通过微信沟通,最后锁定了君悦湾这个项目。因为君悦湾有小面积的,总价也不贵,压力也不大,最关键是挨着湿地公园,环境也好。我在微信上给殷女士发了户型图、沙盘照片,同时介绍了下区位,约着周末她跟对象开车过来看看。

周六下午,殷姐他们到了,我们先去工地看了看,觉得还不错,又回售楼处具体了解了下,算了算价格和贷款。因为开车一天比较劳累,决定先回酒店休息休息。第二天,顺便回去考虑考虑,跟家里人也商量商量。第二天一早,殷姐过来把房子定了,签完合同又到银行办理完贷款,直接开车赶回了河北。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