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卖了 供电燃气和自来水怎么过户

2017-03-23 14:54:22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180的网友留言咨询:房子卖了,请问供电怎么过户?需要带什么证件?谢谢告知。

烟台市供电公司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用电过户,在电费已经结清(不欠电费)的情况下,若不动产证已抵押,现房主可以携带不动产证上户主的身份证和不动产证复印件到房子所属的供电营业厅办理,无需原房主的证件。若本人不能前来办理,委托人除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需提供委托人的身份证。谢谢!

问题编号为772179的网友留言咨询:房子卖了,自来水怎么办理过户?需要带什么证件?谢谢告知。

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回复:您好!需要新房主到烟台市自来水公司一楼收费厅11号窗口办理过户手续,新房主需携带房产证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具体情况您也可以拨打我公司收费大厅电话6536114咨询。谢谢!

问题编号为772178的网友留言咨询:房子卖给他人,天然气怎么办理过户?需要带什么证件?谢谢告知。

烟台市新奥燃气(管道天然气)公司回复:您好。在投资款齐全、燃气卡不欠费的情况下,新房主携带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燃气卡到所属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咨询电话:95158.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