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14期: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

2017-03-23 17:0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董林鹰,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朱女士的购房经历。

我和朱女士是通过我的一个老客户介绍认识的,通过了解,得知朱女士考虑买个大面积的商铺,觉得力高阳光海岸挺不错的,打算在这边开个公司,但是力高阳光海岸的商铺没有特别大的了,就纠结了很久。

朱女士来了几次,拿尺子测量了一下,最后跟朋友决定买两套商铺打通,我帮她们找领导申请了较低价,朱女士痛快地定了下来。因为当时现场也有人考虑定她们看的那两套其中的一套,所以朱女士便早早地决定下来了。很感谢我的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也很高兴又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