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力高阳光海岸】红透烟台 VIP客户全城预约

2017-03-23 10: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烟台,生活向东已经逐渐变成一种信仰。相比西部的工业园区、南部的城乡结合部,烟台东部,以其少有的自然环境与高技术产业中心,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也成为烟台人居的标杆。

一小时,一栋楼,2017项目首开遭连夜疯抢,新品87-115㎡海景准楼王紧急加推,vip客户全城预约!

汇聚先进运动资源,阳光海岸独有

马山寨海景高尔夫,占地两千亩,国际标准18洞球场,7228码球道。很多人说,高尔夫是一种可以真正放空自己的运动。漫步果岭之上,专注于眼前的目标,逐渐推进,不正是我们成功的轨迹么?

项目距渔人码头12公里,距养马岛9公里,而这条路线,正是烟台最受推崇的骑行/慢跑路线。怀着一颗不在乎终点的心情,欣赏沿途的风景,找到自己的生活理想。

篮球、羽毛球、网球、健身中心、沙狐球、推杆场、环湖步栈道、户外瑜伽基地……脱下西装,就会找到最合适你的运动。

周末与晚7点,是这里的法定流汗时间。

滨海路旗舰商业体,再享双区配套

10分钟畅游莱山佳世客、新世界百货商圈,同时社区规划8万㎡英伦BLOCK商街,尽享便利配套。

距建设中的高铁站约1公里,轻松通达六区。

家门口的名校,教育价值急速提升

社区规划16班幼儿园,32班国立小学。

烟台二中、北师大附属国际学校全面招生;世界百强——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签约入驻。东部大学城即将崛起。

秉持奥林匹克精神,做较好的产品

超薄户型设计,南北通透,观海、采光更优质。

约7米宽绰连体阳台和海景餐厅,只属于这里的生活特权。

独有五重自然景观,一见倾心

排名前列重:英国皇家园林;

第二重:滨海路中央海岸线;

第三重:马山寨高尔夫求场;

第四重:碧波万顷的大海;

第五重:三湾两岛盛景。

预约热线:400-099-0099 转 37061

项目地址:滨海路·马山寨高尔夫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