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已婚子女户口不能迁到父母户口上

2017-03-22 15:09:4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711的网友留言咨询:为什么已婚子女不能迁入父母的户口上?我们家在福山区的一套房子已经出售,要求把户口全部迁走,我婆婆在开发区有房子,户籍科说我们是已婚的子女不能跟随父母。我们的孩子也不能落过去。其实开发区的房子是我们在14年购买的,那时候还没有要求说跨区不算二套房,现在有了这样的规定了,我们房子要过户到我老公名下要好几万的税钱,我们是打算房产证满2年后再过户的。为什么要有这样的硬性规定子女不可以落户到父母名下,难道非要我们离婚才可以吗?现在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的户口没有地方可以落?一家三口变成黑户?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现行政策规定,已婚子女(不含离异)暂不受理投靠父母业务。现正对目前相关政策进行前期调整。请与6297085联系说明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