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二期年内破题 北马路将再添商业综合体

2017-03-21 17:26:5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记者从芝罘区政府获悉,停滞多年的阳光100二期项目将于年内实现破题,项目竣工后,北马路上将再添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在阳光100项目二期现场,几台挖掘机正在清理堆积在现场的建筑垃圾,数台勘探机正在进行地质勘探。“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下步将加快推进土方外运、基础施工等项目建设工作。”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100城市广场项目二期位于北马路以南,北大西街以北,光国巷以西,西来巷以东,规划建设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包括商业5.3万平方米、办公9.3万平方米和住宅11.6万平方米,容积率9.9,绿化率30%。

目前,项目区片内已完成全部住宅征迁,非住宅征收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此外,地质勘探初勘已完成,正在进行详勘,为制定具体施工方案打下基础。该项目计划于9月底完成土方清运工作及基础施工,今年年底土方桩基施工完毕,2018年底完成主体结构50%,2019年底主体结构封顶,2020年全面竣工。

该负责人介绍,阳光100城市广场项目位于烟台最繁华的核心地段,是省级海港路中心商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是融合了写字楼、公寓、酒店、休闲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共分两期。北马路与海港路交叉口东南角,具有现代建筑艺术特色的楼宇就是阳光100的一期项目,它在2008年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二期项目承接一期定位,计划投资2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1万平方米。

下步,毓璜顶街道将动员所有力量,与相关单位一起完成非住宅征收收尾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争取项目早日完工,打赢旧城旧居改造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培育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芝罘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