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祥隆物业在业主公共区违规建设办公区

2017-03-21 10:05:47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819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最近祥隆物业在没有得到业主允许的情况下,擅自在7区12号楼下0层的公共区开始建设办公区,还要将公共区通往步行街,严重影响了业主的生活,并给业主的安全带来隐患,敬请我们的执法部门能依据事实责令祥隆物业限期恢复公共区原貌。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通知其主管部门,要求其加强管理,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落实。根据相关法规及市区两级政府机构事权划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请您直接向莱山区物业主管部门6882902反映咨询。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