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凯旋门小区为何迟迟办不出不动产证

2017-03-21 10:03:40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896的网友留言咨询:已经买了华润凯旋门的房子好几年了,最近需要办理不动产证,可是答复说暂时无法办理,又等了几个月还是无法办理!老百姓花钱买房不容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无法办理?到底要什么时间才能解决?开发商的行为算不算违规?管理部门有没有义务介入解决?

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对此回复:您好,按《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开发商应在交房后90日内协助业主办理房屋产权证书。建议您按《较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的规定起诉开发商,要求赔偿或退房。国土局不动产管理部门无权要求开发商办理房屋产权登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