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二马路一号东海山庄院内存在违章建筑

2017-03-20 16:16:3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885的网友留言投诉:二马路一号东海山庄(环山路隧道北)院内绿地上有违章建筑约100平方,系平房,08年施工,因多次举报暂停建,还剩下门窗未安装。以前多次举报给城管都不了了之,举报给建设局也只是查明没有开工许可,举报给规划局答复说没有规划许可,转了一大圈也没有拆除。现得知规划执法大队近期搞违章建筑大检查,请予以重视,将之拆除才能大快人心。

烟台市规划执法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规划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尽快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此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