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网友投诉锦绣新城小区住房内墙发霉脱皮

2017-03-20 16:15:2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884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锦绣新城2期住户,家里靠窗户的墙壁都发霉、脱皮,找过物业很多次,物业也不给解决,说这是小区的普遍现象。我自己修过很多次,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仍然发霉、出水。希望政府部门能予以解决。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经了解,您所反映的问题属于“冷凝水”问题,也称作“冷桥效应”主要原因是外墙未做保温,冬天供暖时室内与室外差所产生的冷凝水,这在老旧小区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该小区外墙保修期已经过了很多年,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一条,物业保修期届满后,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部位及共用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管理责任,由业主共同承担。根据以上规定,外墙增加保温问题应由相关业主承担,物业公司将根据情况予以适当的协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