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一销而光!蝴蝶谷开盘两栋楼瞬间抢光 51号楼加推

2017-03-20 12:0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来富春山居的每一次开盘,都是一场人山人海的抢房战场。3月19日蝴蝶谷组团二批次开盘,火爆场景更是超过以往,提前拔高了楼市热度。

从蓄客到开盘不足15天,数百人到场选房,售楼处差点被挤爆

3月19日,这个周末因为蝴蝶谷的开盘,几百人又起了个大早,不到8点,富春山居售楼处已是人山人海,寸步难移。这已是蝴蝶谷第二次加推,虽然历经多次涨价,依然挡不住购房热情。仅蓄客两周,便有如此火爆场面,就连同行也不禁感叹富春山居的速度和人气。

到场的很多客户开始担心抢不到房,甚至找关系买房,但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富春山居本次采用了摇号选房的方式,给每位满怀期待的客户一个公平的选房机会。

冲进去就买,选房过程”惊心动魄”,不足40分钟两栋楼售罄

几百人的会场,历经摇号后,几乎所有人都是迫不及待冲入选房区,没有丝毫犹豫,不看价格便签约,甚至几个人看上同一套房,就比谁的速度快,整个抢房过程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成功选到房的李先生对自己买到的房子颇为满意,他说,富春山居的房子凭产品就不得不买:芝罘区山边的,11层小高层而且是一梯两户,真的很难再有。

有位没选到房的客户急了,他对工作人员诉苦:对蝴蝶谷产品他已经等了一年,今天却仍是空手而归。遗憾之余,他又将希望寄托在蝴蝶谷的再次加推上,并表现了对蝴蝶谷的势在必得。

蝴蝶谷何以如此抢手?

富春山居的火爆现象并不是一种偶尔,其背后是富春山居多年运筹帷幄,精研产品的结果。盛鑫置业对富春山居的全力投入有目共睹,蝴蝶谷组团更是显示了其在芝罘区城西树立标杆的决心。蝴蝶谷产品对整个烟台都有划时代的意义,摒弃了传统的城市大高层,让11层小高层占了社区的大部分,一梯两户、全明通透,50米的楼间距,3米层高等,着实深深击中了购房者的柔软内心,各种因素集合,其火爆程度也是情理之中。

给没有选到房的客户一点补偿,蝴蝶谷51号楼紧急加推

蝴蝶谷本次开盘即使两栋楼同时推出,仍有很多人没有抢到房。

经过这一轮热火朝天的开盘,富春山居一时出现了无房可售的场面,面对众多没有选到房的客户,以及陆续闻讯赶来的迟到客户的期盼和信任,富春山居决定紧急加推蝴蝶谷51号楼新品,80-125㎡11层小高层,一梯两户的产品,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抢房大战。

扫一扫,闻山语

富春山居热线:400-099-0099 转 27656

营销中心:锦绣新城公交站点南约350米(25/43/46/48路直达)

项目地址:烟台芝罘区电厂东路与锦绣南街交汇处东南侧

开发商:烟台盛鑫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