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6个旧村已完成规划改造方案审批

2017-03-17 16:15:36 来源: 胶东在线

围绕贯彻落实好莱山区委区政府确立的“三年内基本完成轸大路周边及以北中心城区19个村居棚改任务,五年内绕城高速以北区域剩余5个村居全部启动改造”的工作目标,截止目前,莱山轸大路两侧及以北区域的37个村居中,16个旧村规划建设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陈家、沟北、界牌、宋家庄、午台、解家等6个旧村已完成规划改造方案审批;莱龙庄、房家、邹家、杨家台、三十里堡等5个旧村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审批,部分地块正在按照审批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分期实施;松岚和初家等2个旧村已出具规划设计条件;孙家滩、刘家滩、于家滩、大郝家、孔家滩、董家庄、大庄、西轸等8个旧村规划改造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审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