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环渤海高铁潍烟段今年是否开工尚未可知

2017-03-17 16:10:3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0631的网友留言咨询:环渤海高铁潍烟段进展如何?可行性研究报告何时编制完获得批复?省发改委之前的回复说今年会批复立项并开工,环评等相关工作将何时开始?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对此回复: 2016年9月省发改委确定启动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全部支持性文件编制工作,11月相关设计单位进场开展工作,目前我市境内的现场初测和收集资料工作基本结束。关于可研何时编制完成并批复,省里目前并未有明确时间表,但是我市将尽快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争取早日批复,努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据我们了解,省发改委并未提及环渤海高铁潍烟段今年立项批复并开工。环评收集资料工作已经开展,近期将进行青岛、潍坊境内资料补充。谢谢您对环渤海高铁潍烟段的关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