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新建楼盘车位数的配置是如何要求的

2017-03-16 16:03:19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1918的网友留言咨询:烟台新建楼盘的车位数是如何要求的?新建小区车位配置比例是多少?从哪个文件可以查到?如果开发商未按规定配置足够的车位,能否通过规划部门的审核?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您好,居住小区停车位指标国家只有指导性参考没有规定性指标标准。具体的停车位要求应满足规划条件的要求,目前我市通常规定每一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配建停车位达到1个。在规划竣工核实时,若实际建设的地下停车场面积少于经审批的规划方案指标,则不予通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