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3月中旬将按新方案后续施工

2017-03-14 14:01:32 来源: 胶东在线

目前,芝罘区基础设施遗留问题攻坚项目共四大类17小项,包括:新石路、富甲西路等8条配套道路,福盈路、魁玉路等4条卡脖路,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和华盛路2项区级主导工程,以及姜家、上尧和通世3所大班额学校。

8条配套道路攻坚中,相关街道和部门逐条研究和推进;目前,新石路已无障碍,施工顺利,下半年竣工通车。另有富甲西路、竹林南路和通车路西段3条道路找到解决办法,力争上半年破土动工。4条卡脖路征迁攻坚中,各相关街道也都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分包项目领导也召集政法系统相关部门进行会诊,加大征迁力度。

2项工程中,华盛路现已完成了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图纸会审、管线对接、高压线迁改设计等施工前准备工作,资金到位后,立即组织进场施工。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督促省人防设计院完成了设计方案变更,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准备,3月中旬将按照新的设计变更方案开始后续施工,雨季来临前完成项目主体施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项目招商方面也在加紧推进,目前已接触了天津宏达、北京中防等公司,下步还要与广州时尚等公司对接,加快招商和后续处置步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