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将开建 滨海西路建5处停车场

2017-03-14 13:58:59 来源: 胶东在线

2017年,芝罘区范围内实施的基础设施类项目共计26项,总投资65亿元。尤其是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冰轮路北延、珠玑东路和建昌变电站等市级重点项目的计划实施,将进一步助力芝罘区北部新城和南部新区“两个崛起”。在去年竣工通车的滨海西路和胜利南路南延(含隧道)的基础上,今年又将继续完善滨海西路1条慢行道路、5条支路和5处停车场建设,谋划和启动塔山南路和塔山北路建设。

滨海西路项目,今年投资约9200万元,一是修建东西方向长4550米、宽4米的慢行道路。二是修建南北方向的5条支路,其中:车行支路2条(长520米、宽25米福成路和长520米、宽15米珠玑东路),人行支路3条(长280-450米、宽4-6米)。三是修建5处停车场,停车场总面积31585平方米,车位540个。滨海西路各配套实施的进一步完善,将极大的改善北部新城的整体环境,提升北部新城形象,加速北部新城崛起。

塔山南路、塔山北路项目,塔山南路规划东起竹林路、竹林南路,经隧道穿越山海路、胜利南路、通世南路、机场路和魁玉路连接,向西连接港城西大街。塔山北路规划东起莱山新星南街,经隧道穿越山海路、胜利南路隧道、惠安小区、机场路和蓁山路连接,又经隧道向西穿越化工南路连接只楚华海路。两条道路总投资约60亿元,总长约32公里,其中:芝罘区范围内总长约25.1公里(南路12.1公里、北路13公里),新建5处隧道(总长5.77公里)和3处立交。两条道路是芝罘区南部东西方向城市主干路,横贯芝罘区5个街道,对加快五区融合和南部新区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