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件与你息息相关的大事 你必须得知道!

2017-03-14 13:5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错过了星光璀璨的亮灯盛典,一转眼,万达广场就开业了;

错过了万人空巷的万达开业,一转眼,万达已经成为西烟台商业中心;

而现在,又有一件与你未来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即将发生,这次你可不能错过,必须得知道!

3月18日(本周六),商聚万达 耀领繁华——烟台开发区万达金街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将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届时,万达广场领导、大商业、万达金街品牌商户、万达金街业主以及港城主流媒体将齐聚一堂,共同鉴证大会盛况。这一次,不要再错过!

作为年轻乐活一族,此次招商大会你将抢先了解到入驻金街的特色时尚商家,提前get日后吃喝玩乐好去处,这个诱惑大不大?

作为投资置业一族,对于金街招商业态定位以及新的招商扶持政策,你感不感兴趣?

作为创业一族,了解较新的市场动向,掌握排名前列手的商家信息,这样的机会,你怎么能错过?

此次招商大会,现场还有激情开场舞、暖场演出、精美伴手礼等环节,不论身为何角色,此次招商大会,你都不可再错过!毕竟,开发区万达广场日益繁华,有幸做一名参与者、见证者,也不失一件人生乐事!

重要的事要多说一次!3月18日,下午14:30,开发区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万商齐聚,共襄盛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