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塔山南路、塔山北路等交通项目征迁今年开展

2017-03-13 13:28:4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芝罘区住建局公布滨海西路配套工程和城建类项目推进情况。

》》滨海西路配套工程今年推进

2017年,滨海西路部分实施范围为滨海西路南侧,西起烟台海缆中心西500米,东至滨海广场,全长5200米,总投资约9200万元。主要包括:1、滨海西路慢行系统及支路口工程。慢行系统包括长4550米,宽度4米的东西慢行系统和南北走向的3条人行支路。支路口为车行道支路,包括福成路、珠玑东路。福成路长520米,红线宽25米。珠玑东路长521米,红线宽15米。2、滨海西路配套工程。一是建设停车场5处,同时每个停车场配套管理房及公厕。停车场总面积31585平方米,车位540个。二是围挡(墙),围墙主要为滨海路两侧的预留地块设置围墙,挡墙952米。围挡是为现状土堆设置的铁丝网隔离栅,总长约2000米。三是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包括围绕林间慢行系统设置的垃圾箱、休闲座椅、木质指示牌、木质告示牌等。3、滨海西路路侧整治工程(非林场范围)。主要为滨海西路南侧非林场范围需补种的4.25万平方米绿化工程。4、围绕以上项目的水、电、交通等配套设施。主要包括福成路、珠玑东路、停车场的给水配套;全线用电配套、全线交通设施配套3大部分。

》》芝罘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公布

2017年,在芝罘区实施的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共130项,年度投资302.4亿元。其中,芝罘区住建部门牵头实施70项,年度投资162.8亿元,配合实施60项,年度投资139.6亿元。

今年,芝罘区住建局将配合市级部门开展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冰轮路北延及综合管廊、珠玑东路及综合管廊等大型交通项目征迁工作。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市住建局、设计院对塔山南路、塔山北路进行现场走线、摸底调查工作。同时,已做好准备随时配合两个管廊征迁清障工作;将由市住建局实施的鲁玉街、新石路等8条配套路征迁工作列入今年芝罘区攻坚项目,全力以赴做好配套路征迁工作,争取早日进场建设。

今年芝罘区住建局重点推进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新三中周边配套道路、华盛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新施工单位已做好进场准备工作。新三中周边配套路南北两侧道路半幅已通车,西侧道路已进场施工,计划清障完成后,3个月内完工。华盛路道路东西两段的征迁工作正在抓紧进行,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也已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正在进行图纸会审、管线对接、高压线迁改设计等施工前准备工作,建设资金到位后,即可组织进场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