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消息!烟台芝罘区旧居改造进展情况公布

2017-03-13 13:17:59 来源: 胶东在线

2017年,烟台芝罘区城建工作将攻坚破解一批遗留老项目、依法操作规范启动一批新项目,全面推进城建类项目建设。其中,备受百姓关注的旧居改造情况,芝罘区共筛选了7个街道(园区)的14个项目列入到攻坚任务,计划到“十三五”末,基本完成历史遗留问题的攻坚突破。截止目前,14个项目均已开展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项目有2个,尚没有项目完成首项节点(2个项目未完成首项节点),具体推进情况如下:

只楚区片

4个项目,均没有突破性进展。1、宫家岛项目正在招商,并对项目盈亏情况进行专业测算,从享受预留地政策、落实327亩老河套土地补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款等方面寻找盘活途径;2、北上坊、沙埠项目,按照2月16日的调研部署,3月1日区棚改推进小组第6次会议再次进行了研究,下步将加快推进出让;3、南上坊项目贷款预放款正在审批,正在加快办理土地证,首项节点未完成(2月28日完成融资贷款解决资金问题)。

卧龙区片

3个项目,均没有突破性进展。1、黄务项目正在对接加快旧村址核定,首项节点未完成(3月1日完成旧址核定及改造用地确定);2、上车门项目正在对市城投已发生费用进行汇总,同时加快与海尔地产等招商步伐;3、南车门铁路安置项目已与区资产经营公司对接,正在汇总已投入资金等情况并提出建议。

黄务区片

3个项目,1个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1、篆山二期项目,3月1日区棚改推进小组第6次会议再次进行了研究,初步核定旧村址面积174.81亩,拟定A1、A2、A3、B共4宗地为改造用地;2、郑刘项目正在与投资主体对接合作及后续推进事宜;3、姜家疃项目摘牌企业承诺近期筹资缴齐出让金及滞纳金。

世回尧区片

1个项目,没有突破性进展。华新项目,区旧改办正在配合办事处研究制定征迁安置方案。

凤凰台区片

1个项目,珠玑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3月1日区棚改推进小组第6次会议再次进行了研究,初步确定A1、B、C1、C2、I共5宗地作为珠玑项目改造一期用地。目前正在加快土地权属核实调查工作。

幸福区片

1个项目,没有突破性进展。幸福9村项目,幸福办事处正在与国土部门进行对接,协调解决办事处占用已出让土地9.3亩建设社区服务中心所涉及的土地补偿问题。

芝罘岛区片

1个项目,没有突破性进展。崆峒岛外迁安置项目,正在办理完善安置房土地手续,按程序准备提报研究海岛搬迁政策。

下步,芝罘区住建局建议各街道(园区)应对照各项目攻坚节点要求,进一步细化完成攻坚节点所需的必备要件,倒排工期并加大对接工作力度,逐条完成前期必备要件,从而保证按期完成攻坚节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