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西-海阳-乳山-荣成高铁已进入前期规划

2017-03-13 10:36:21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威海市政府人民办公室官方微博@威海发布获悉,威海市交通系统将力争通过五年的时间,基本建成“快速、便捷、高效和绿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让威海变身“半小时通达型城市”。我市交通系统将力争通过五年的时间,基本建成“快速、便捷、高效和绿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让威海变身“半小时通达型城市”。

微博中称,威海将加快推进S201威东线田和至温泉段(环山路)改建、文莱高速公路建设、乳山口大桥建设、G18荣乌高速威海绕城段前期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微博中称,目前已着手进行莱西—海阳—乳山—荣成高铁的前期规划,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桃威铁路改造工程也已进行初步规划阶段,一旦改造完成,往返威海的普快列车速度也能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