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西侧封路施工约45天 三条车道改为两条车道

2017-03-12 18:50:59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因排水处需对乐山里路口和毓东路路口河道进行维修,因此将西南河路部分路段进行封路施工(图红圈为封闭路段)。记者从排水处得知,此次维修工程将持续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

由于此次施工封闭路段恰为公交车专用道,为保证公交线路正常运行,交警部门将此路段由北向南的三条车道改为两条车道,并用隔离桩进行隔离,望行驶至此的驾驶员朋友能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的指挥。由于此次封路路段将万达西出口封闭,车辆无法进入,大量车流涌向西关南街出入口,加之周末是市民逛街的高峰期,致使西关南街出现大量车流,同时辐射至胜利路、西南河路、乐山里、毓东路等周边多条路段,因此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请提前规划路线,避开拥堵路段。若目的地在万达商场的市民可选择远端停放的方式,将车辆停放在毓璜顶医院停车场、碧海酒店停车场等。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请勿随意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在加大巡逻疏导的同时,也将加大对违法停放车辆的处罚力度,保障周边路段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