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莱山利群国际广场9月底主体封顶

2017-03-10 14:53:18 来源: 胶东在线

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闪耀莱山。9日上午,记者在烟台利群国际广场项目现场看到一派繁忙景象,几十名工人正在架设和绑扎钢筋,一根根挺立的钢筋也勾勒出这一商业综合体的基本轮廓,让人对这里的未来充满期待。

烟台利群国际广场项目位于长安路与银海路交叉口处,占地43.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集商务办公、商贸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规划有两层地下设备间和车库,占地2.5万平方米,1至5层为商业建筑,未来将分割成商铺出售,地上6至26层为精装小公寓,主要面向白领阶层。”烟台德泰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陈平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成后,形态上将与周边建筑相呼应,功能上与周边业态形成互补,结合莱山城市发展规划,将共同组成莱山区的核心区域。

用“一天一个样”来形容该工程的进展情况绝不为过。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加固墙柱模板,全力抢赶工期,接下来就可以进行一层梁板的混凝土浇筑工作。“正月十七我们就进场施工了,目前地下两层施工已经完毕。4月底可达到预售条件,9月底主体框架将封顶,明年8月底将整体交付使用。”陈平告诉记者,“为保证工期,从去年9月底开始正式基础施工到现在。我们通过增加劳力、倒排工期等方式抢抓工期,利用3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正负零施工。”陈平说。

“现在平均每天都有280名左右的施工人员和4台运输车辆在现场施工。”陈平介绍,当下的施工中他们最关注的还是安全文明施工问题。“每周一和周四的下午,都会有例行的安全质量大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马下发整改通知单。”因位置的特殊性,烟台利群国际广场在施工时还特别注重周边及厂区的环境卫生,“每天都有巡检员检查作业面和材料的堆放,有专人负责道口和厂区的清扫,以保证项目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滨海路街道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坚持“首先抓引进,关键抓建设、重点抓服务”的理念,突出抓好“三早”,即早抓开复工、早抓招商、早抓见效。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打造核心区位优质服务产业集群,加快实现产业结构从二产到三产的华丽转身。今年,滨海路街道纳入区级调度的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共10个,总投资2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随着烟台利群国际广场、滨海大社区、西轸城铁安置房、大庄旧改二期、万科翡翠湾等区级重点项目的陆续复工建设,滨海路街道重点项目建设进入高速稳定的快车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