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三中北门有无规划道路缓解交通压力

2017-03-09 14:37:2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71310的网友留言咨询:新三中目前一到接送学生时间,就有很多的私家车拥挤在港城西大街以南的青年南路上以及三中门前的路上,导致交通拥堵是一方面,主要是学生会受到很大的安全隐患。想问下三中北门有无规划一条穿越官庄旧村直通港城西大街连接三和路的道路?如有规划什么时间开始建设缓解目前的交通压力?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依据规划,三中北门规划有一条道路直通港城西大街。下步,相关部门可依据规划按程序进行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