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芝罘区建设路8日封闭施工 预计于4月22日竣工

2017-03-08 14:48:58 来源: 胶东在线

因道路大修工程施工,从8日天起,烟台市芝罘区建设路(南大街路口至芝罘屯路口之间)路段道路全封闭施工,公交车辆禁止通行。施工预计于4月22日竣工,工期45天。

据悉,施工分两个阶段,以南大街为分界线,往北至芝罘屯为排名前列阶段,往南至白石路为第二阶段。其中,建设路与前进路口白天可以通行。施工期间,除前进路单行线不做调整外,通伸南街与西炮台东路暂时取消单行线限制,以方便施工区域市民出行。

为了建设路周边“毛细血管”的畅通,交警建议附近市民不要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边,以免阻塞车辆通行。如发生小的交通事故,驾驶员可拍照取证后,立即将车辆移开,互相约定进行快速理赔即可,不要在现场逗留时间过长,以免堵上添堵。

由于该施工区域离三站批发市场和汽车总站非常近,并且临近密集人员居住区,车流人流相对集中,为了应对施工可能引起的交通拥堵,交警二大队将在该路段加派警力,对通行该路段的车辆加强指挥疏导,并对违法停车予以处罚,希望驾驶员注意绕行提示标志、听从交警指挥,谨慎通行。

交警提醒,驾驶员可根据情况从青年路绕行避过该路段。幸福区片的驾驶员也可绕行新桥东路、西炮台南路和新桥西路进入南大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