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揽金3.08亿 烟台春季家博会优质收官

2017-03-06 16:5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下午,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烟台春季家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优质收官。为期三天的展会让市民得了实惠,也让参展企业收获颇丰。组委会统计,三天的展期,共接待参观人数达46362人次,现场实际成交额达3.08亿元,意向成交额达9.6亿元。

有行业监管市民参与热情高

本届家博会是烟台市建筑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为推动实施“加强家装行业监管 打造百姓放心工程”,由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烟台天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因为有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烟台家博会深受烟台市民百姓的信任。三月的初春正处乍暖还寒之际,但并没有影响市民到家博会现场选购家居的热情,开展首日,家博会就迎来不少前来选购家居的市民。“听说这是有行业主管部门监管的家博会,而且来参展的品牌挺多,所以趁着休息过来看看,希望能有收获。”家住莱山区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份,她刚刚买了新房,还没有装修,从报纸上看到家博会的宣传后,期待了很长时间,趁着有时间一早就赶过来选购一些质量好价格实惠的家装产品。

4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家博会的出口处遇到了一位刚刚订购了一套木门的张先生。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是特意从开发区赶过来参加家博会,刚刚订购的一套实木门要比市面价格低了近3成。“买家居产品能省钱就是赚钱了,我这次来家博会可真是赚大了,真没想到价格这么低。”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家装公司倾力突围抢占市场

本届家博会吸引了嘉保信、家合装饰集团、博霖装饰、业之峰装饰等近20家装饰公司参展。在装修费用喊涨声中,各装饰公司还是倾全力寻突围之道,为前来观展的市民送上了一波又一波的优惠,低价套餐、设计费打折、效果图免费、签单送家电、下定单砸金蛋等优惠措施,吸引了不少正准备装修的市民。据烟台市建筑装饰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英男介绍,今年烟台有很多新楼盘陆续交付,大量的市民都在寻找合适的装饰公司,因此本届春季家博会也成为了各家装公司抢占2017家装市场的良好时机,他们纷纷提供少有的装修特惠,在收获业绩的同时也得到了家装业主的首肯。

健康家居环保建材关注度不减

随着绿色、低碳理念的盛行,家居行业的“环保绿色风”也越刮越盛,生态板、低碳套餐、零污染装修、无油烟厨电、原木定制家装……各种环保主题的家装建材产品在本届家博会上均受到了市民的热烈追捧,且市场反映良好。

“以前普通老百姓在选购家居产品的时候,更多的是关心价格以及质量,而现在几乎每个消费者过来选购的时候都会关注产品是否健康,对身体有没有危害。”品牌地板参展商负责人介绍说。主打环保牌的硅藻泥、不锈钢橱柜、瓷砖、实木家具等展位上都是人群云集,针对热销产品,展位工作人员都会给参观市民做详细的解读,贴心至极。同时,参展商家们都拿出 “压箱底”的优惠措施让利给消费者,优惠幅度相当惊人。

展会销量超平时订单量猛涨

每年两届的烟台家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而收获较大的要数参展商家了。在大金空调的展位,记者看到,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些业主是慕名而来,来了就直接签单。“我买家居产品主要是看品牌,烟台家博会我每届都要来逛逛,这里基本上都是国内外比较知名的品牌,买着比较放心,售后服务比较有保障。”正在大金空调展位选购的王先生说道。

据大金空调的王总介绍,他们是烟台家博会的老客户了,家博会与店面销售相比较有其独特的优势,家博会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权,商家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吸引最多的消费者。这三天的展会下来,大金空调的销售量比平时增长了三成左右。去年,我们是签单冠军,今年订单量比去年还要高!”

精心打磨构建高品质家装平台

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执行会长徐萍介绍,“近几年来,烟台家博会作为行业监管的品牌展会越来越得到了行业企业的信任,在业界及广大市民百姓中有极强的认同感,影响力在逐年提升,对推动促进我市家装行业发展,拉动内需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春季家博会整体反响极好,参展企业签单量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再一次彰显了品牌实力。今后,烟台家博会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断刷新烟台大家居的新高度。让我们相约9月8日—10日,烟台秋季家博会,家装继续从这里开始……

据悉,目前秋季家博会的部分黄金展位已抢定一空。烟台家博会热线:0535—62136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