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市政府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战略合作

2017-03-05 18:20:47 来源: 胶东在线

3月3日,烟台市政府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海天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孟凡利、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谷焕民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韩端锋出席仪式,副市长金志海主持仪式。

孟凡利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校地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他指出,哈尔滨工程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是我国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开发、核能应用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重要科学研究基地,在舰船科学技术基础和应用研究等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烟台市政府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建(烟台)研究生院,必将极大地提升烟台船舶与海洋工程科学与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为把烟台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海洋产业集聚区、全国一流的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先行区”注入强大新动能。他表示,烟台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协议各项内容,着力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据悉,此次校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建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将致力于加快推动烟台工业转型升级、高技术船舶及深海工程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实现双方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拓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