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SOS儿童村以南现在是否已经规划

2017-03-05 18:13:06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69477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福山区县府街以北,西山路以西,烟台SOS儿童村以南现是否已规划?已规划,是什么项目?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城乡规划的关心以及对规划部门的信任!区政府有对您所关心的区域实施改造的意向,早在2013年前后,我局已经出具该区域规划条件和用地红线图到土地房屋征迁部门和国土部门办理房屋征迁和土地出让手续,用地性质主要为商住用地。待拆迁完毕土地出让后,我局才能正式审批规划方案,办理规划审批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