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写给烟台大BOSS们的一封信

2017-03-03 09:4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写字楼作为对外展示企业形象的排名前列名片,不仅关乎着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也影响着企业的长远发展。所以,各位大BOSS对于选择新写字楼这件事一定要慎之又慎!在烟台,要换写字楼,还有比烟台万达金融中心更好的选择吗?

【万达集团实力打造 定义烟台商务新标准】

每一座万达写字楼是每一个城市商务国际化发展的代言者!烟台万达金融中心,雄踞南大街商务中轴,占据烟台金融、商贸、现代服务业等高端产业聚集之地,依托港城核芯千亿级金融、服务业产值,政府强力政策扶持,鼎铸全球企业认同的高端商务楼宇,引入银行、证券、保险、期货、投资、国际贸易、互联网科技等龙头企业,形成辐射整个胶东半岛的金融业、现代服务业集结之地!

【商务集群 高端商务资源汇聚】

烟台万达金融中心,200米城市地标,配备有12.8米恢弘体验挑高大堂、16部便捷峰速电梯、1000余超标配置地下停车位 、超五星万达文华酒店、CEO空中走廊停机坪……以同步全球的设计理念、硬件配置、高端服务等,实现先进办公体验。同时依托依托万达大商业、文华酒店等百万平米综合配套,企业的商务需求可以一站式轻松实现。

目前已有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烟台胜利路证券营业部、美国旧金山区域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烟台代表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烟台烟凯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烟台市芝罘区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等众多重量级企业抢先入驻金融中心。优质用户的入驻保证了高投资收益,烟台高端商务集群由此诞生,财富旗舰正强势起航!

万达综合体之上,南大街商务新地标!金融中心珍藏级写字楼,建筑面积约80-2000㎡带租约发售,超高租金回报,机不可失!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万达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万达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补充说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