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喜大普奔!北科大烟台工业技术研究院落户烟台

2017-03-02 13:14:12 来源: 胶东在线

2016年,烟台推动技术进步,创新体系日益完善。北京科技大学烟台工业技术研究院、国家机器人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等先后落户烟台。另外,烟台还创建了一批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智慧车间。

2016年,全市累计完成技改投资1416.3亿元,连续第6年突破千亿元大关,技术改造投资占工业投资比重达62.3%。万华工业园二期、东岳动力总成下一代C系列发动机等一批重大技改项目进展顺利,将为工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拉动和支撑。

烟台积极构建富有活力的创新平台,拥有国家共建实验室6家,列省内地级市排名前列位;拥有高级企业技术中心24家,成为全国数量最多的地级市;拥有高级工业设计中心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01家和工业设计中心15家;还拥有中集海工研究院、现代汽车研发中心等国内甚至国际一流的创新平台。北京科技大学烟台工业技术研究院、国家机器人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等先后落户我市。

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创建了一批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智慧车间,17户企业列入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数量居全省第3;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区、山东玲珑轮胎工业园区等4个园区被确定为省级智慧园区试点,23户企业获得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居全省第1位;两化融合水平居全省前列,烟台被列入“宽带中国”示范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