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芝罘区一小区管道井被堵住 路面污水横流

2017-03-01 16:00:08 来源: 胶东在线

芝罘区福旺街的一些沿街商户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最近,他福旺街上的污水管道被堵住,因为一直没有疏通,污水从管道井里全都涌到了路面上。

在芝罘区福旺街118号的南边,记者看到这里商铺门前的大半条路上全都是积水,周围的商户告诉记者,早上的时候,污水都漫到了店铺的台阶上,中午过后,污水才渐渐退去了不少。

周围的商户说,这条街上现在有三个管道井往外冒污水,地下的管道应该堵的挺严重。一位商户告诉记者,去年,他们这个单元楼的下水管道堵过一次。

在芝罘区福旺街118号西边的这条小路上,记者看到这里也有一些积水,从几个管道井口残留的水迹来看,污水也是堵了之后涌上来的。

就在记者再次回到福旺街118号南边的时候,幸福小区物业派来疏通管道的师傅赶了过来。这位师傅打开了冒水管道井下游的另一个管道井,发现这里的污水也已经漫上来。这位师傅又打开了冒水的这个管道井,看到里面已经完全被堵上。

疏通管道的师傅告诉记者,附近的这些楼都是十几年的老楼,污水管道也都是老管道,除了它本身有一定问题,管道被堵的最主要原因是居民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导致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