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奥林匹克公园 你一定想知道的三件事

2017-03-01 16:1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力高地产首推环渤海首席奥林匹克公园住区,引爆港城。特别解读,关于奥林匹克公园的秘密。

Q1:为什么要在这里做奥林匹克公园?

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成为奥林匹克公园。天赋先进,方可为之。

力高阳光海岸独享马山寨高尔夫资源,18洞果岭;滨海路13公里中央海岸线,沿途沙滩遍布,同时也是烟台公认较佳骑行/慢跑路线。

作为运动的圣地,空气的质量至为关键,我们实在无法想象在尾气与废气的包裹中,运动的身影会是多么的凄凉。力高阳光海岸被万亩黑松林天然氧吧环绕,负氧离子百倍于市区,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Q2:相比其他运动住区,我们还有什么?

一般的运动住区,很难兼顾环境与配套,但我们做到了。

社区8万平纯正英伦block商街,将成为烟台东部的旗舰商业体;10分钟直达莱山繁华中心,尽享双区便利配套。建设中的城铁路线,距离项目约1公里,农业大学站就在家门口,急速通达六区。

社区规划18班幼儿园,36班国立小学,周边烟台二中、北师大附属国际学校已招生,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签约入驻高新区,与世界百强名校做邻居。

Q3:要运动,也要更好生活,我们做的足够好吗?

历经8版方案,36次微调,将产品做到优质。超薄户型设计,大面宽短进深,采光更霸道;约7米连体阳台和独有海景餐厅,让生活更有情调;独创五重自然景观,天造一半,人造一半。

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370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