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南路二期山海南路南延二期等4条道路将通车

2017-02-23 13:25:00 来源: 胶东在线

22日上午,莱山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提出了莱山区2017年的经济发展目标,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和企业扶持同时抓,力争年内引进过亿元项目60个以上,国内外500强项目10个以上。年内新增营业收入过10亿元企业1家以上,过亿元企业3家以上。

抓好迎春大街、观海路等道路两侧商务楼宇的招商,全年新增楼宇招商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上。3月份项目集中开工,确保总投资852亿元的70个过亿元重点项目一季度开复工率达到50%以上,上半年达到80%以上,年内100%开复工。

强力突破旧村改造,对陈家、孔家滩等7个新开工村居,属地街区靠到一线,做好拆迁扫尾,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对河西、大庄、曹家庄等9个续建村居,完成更多投资,年内确保交付安置房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上。

以旧村改造带动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年内凤凰南路二期、山海南路南延二期等4条道路确保通车,庆祥路北段、金翠路等道路力争通车,新增道路里程10公里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