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玉街道路征迁工作列入芝罘区重点计划

2017-02-22 13:37:5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芝罘区政府宣布在该区集中组织开展旧城旧居改造及基础设施遗留问题推进工作。其中受到基层联系点世回尧街道办鲁峰社区居民关注的鲁玉街道路征迁工作,被列入计划。

近年来,有关南部新城鲁峰、鲁玉两条街道的建设问题一直是网友关注的重点,“网上民声”栏目曾多次报道周边居民的心声。通过对世回尧街道办及芝罘区建设主管部门的采访,“网上民声”落实到造成这些城市配套道路不能顺利建设的主要原因是征迁问题。

在近期的工作计划中,芝罘区政府将“完善四项城市基础设施,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作为主要内容进行推进,芝罘区政府确定了包括鲁玉街在内的九条市级配套道路征迁工作计划。

同时,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和处置问题、化工南路及机场路立交桥等4条“卡脖路”历史遗留拆迁、姜家小学等3所大班额学校征迁清障工作,一并列入城市配套问题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