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格林郡 更懂幸福的所在

2017-02-22 15:3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0-160㎡六层电梯花园洋房荣耀巨献

有多大的期盼,就会有多大的惊喜。这是金地给我们的承诺。也许幸福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一路走来,当我们渐渐懂得家人可贵的时候,却发现父母已白发苍苍,自己也早已为人父母。金地格林郡,不负家人团圆好时光,从现在起,做一个懂幸福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其他的,交给格林郡。120-160㎡六层电梯花园洋房,2017荣耀巨献,更懂幸福的所在。

精筑洋房29年 扎根烟台8年

金地集团,29年精筑洋房典范,8年扎根烟台,更懂烟台人的需求。选择青龙山下,莱山黄金三角生活区,倾力打造繁花美郡。120-160㎡六层电梯花园洋房,超大中轴宽厅,为家人相聚带来更多美好的时光。六层高度,让建筑与大地亲密接触。更是近邻市政府、烟台山三甲医院,优越配套,让更多的家庭爱上莱山,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品质的洋房生活。

360°健康家园林 低容积率纯洋房住区

金地格林郡,作为金地格林世界2017的鼎力巨制。1.03的超低容积率实属难得,低密舒适的洋房生活从容即享。更加上格林郡作为纯粹洋房住区,其生活氛围更是不必多说。社区专属的360°健康家园林,楼下的夜光跑道,家门口的游泳馆,更是为家人带来青春与活力!20年精品物业服务,享家物业一键即享,生活自此舒适安逸!

金地格林郡,120-160㎡六层电梯花园洋房,2017荣耀巨献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格林热线:400-099-0099 转 16681

项目地址:烟台莱山区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烟台交警四大队南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