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建万亩文化产业园 省立医院烟台分院年内运营

2017-02-20 15:08:10 来源: 胶东在线

2017年,福山区将继续加大投入,集中办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居住环境、社会保障四大领域的18项民生工程,尤其在基本医疗方面,年内省立医院烟台分院投入运营,区医疗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完成主体工程......这是记者从17日召开的福山区年度总结暨经济工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在城市建设和改善环境上,福山区将拉开新城发展框架。目前,福山的中心城区面积尚不足30平方公里,城区人口只有10万人,发展活力和带动能力明显不足。今后,福山区将沿夹河流域向南拓展新城区、向东融入烟台主城区。南部新区推进“一纵两横”道路工程,启动健康护理学院、中英文学校、崇文中学南校建设,与乐天养老中心和汽车职业学院连成一片,形成万亩文化健康产业园。东部区域将推进夹河岛综合开发,启动“一路两桥”工程。

发展新城的同时,福山区还将继续改造老城基础设施。坚持建管并重,道路桥梁方面,将实施天府街东延、聚福路南延等14条城区道路改造工程,科学谋划城区拥挤路段的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建设,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年内依法拆除存量违章建筑5万平方米。

“一库两河”是福山独有的自然资源,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门楼水库封闭网和管护路工程上半年全部完工,拆除关停内外夹河500米范围内、门楼水库500—1000米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保障水源地水质安全。

为民实事直接关乎百姓的福祉。新的一年,福山区继续加大投入,集中办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居住环境、社会保障四大领域的18项民生工程。

义务教育方面,推进福惠小学、尚德中学等8所中小学的新建改建工程,着力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基本医疗方面,采取分级诊疗、驻点帮带等形式,加强与省市知名医疗机构的战略合作,年内省立医院烟台分院投入运营,区医疗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完成主体工程。居住环境方面,稳妥推进棚户区改造,优先选取群众最急迫、居住条件最差的区域进行改造,年内完成改造任务1500户以上;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坚持一个小区一套方案、一个小区一个品牌,年内完成老旧小区改造5处以上。社会保障方面,持续提高养老、医保、低保和“五保”标准,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定向救助力度,巩固扶贫工作成果。规划启动公共服务综合办公楼建设,统筹解决老年大学、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服务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