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微台】衡山路巨匠 新品盛世再启

2017-02-20 10:0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匠心造物,始终不负期待!紫微台新品盛世而来,全新90-110㎡通透3房,全城鉴赏!

新品面市|核心区位,绘筑城市前景

紫微台城心繁华一手掌握!万达广场、万行中心、衡悦广场等五大综合体紧密相依,配套优化升级,升值炙手可热!社区内更有独特的公园式步行街,规划1万多平米公园式社区商业,下楼即享便捷生活。同时商街与社区广场相连,公园式商街将购物与美景相结合,乐享休闲时光。无论是采购生鲜蔬果,还是招待亲朋,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所有需求。

新品面市|自然与繁华,亦可兼得

柳子河河滨公园,开发区重点绿化工程,紧邻紫微台南侧,明年中旬将对外开放!倾力打造的紫微主题园林与之,内呼外应,堆坡造景,成就紫微台专属台地园林,40.1%的超高绿化率被紫微台做到精致。不仅开启每天晨跑的花园穿越之旅,更排名前列时间提供新鲜的自然鲜氧。

新品面市|升级匠品,勾勒品质典范

紫微台匠心筑造人居典范,打造品质生活。用材上精挑细选,多次考察市场,均采用一线品牌,创行业选材之标杆,只为阳光验收示范工程货真价实,日立电梯、步阳入户门、联塑UPVC管材、华信泰格PPR、亚太天能指纹密码锁、彩色家庭可视对讲等,全线提升居住档次感。别人羡慕的品质生活,是你在紫微台轻轻松松生活的每一天。

★超低密度美宅★首创公园式商街

★首座会所入户社区★紫微主题园林

★卡路里漫步跑道★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

★大堂双层入户★指纹密码锁入户

项目地址:烟台开发区衡山路与淮河路交汇处向东100米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370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