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392期: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

2017-02-20 09:2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路鹏晓,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徐先生的购房经历。

徐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我们是通过购房热线认识的。徐先生通过购房热线向我咨询的金地格林世界七八十平的两居室,我给他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刚好是周末,我就把他约到了售楼处,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

来到售楼处后,我先给徐先生介绍了一下3号楼的情况,然后直接带着他去工地看了看,并对比了一下77平米和82平米的户型。徐先生看的还不错,价格也合适,就回家考虑了。第二天,徐先生又带着女朋友一块过来了,我带着他们又重新看了下工地。最后,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定下了82平米的两居室。

恭喜徐先生成功认购金地格林世界82平米南北通透温馨两居。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