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强烈要求加快办理万达拆迁房的房产证

2017-02-18 18:11:4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67666的网友留言投诉:交房一年有余,房产证办理连个影子都没有,业主继承、交易都无法正常进行,未装修、未入住也要交物业费了。也就是说;由于无房产证业主们每天都在遭受损失!请政府把拆迁时对市民做工作的干劲用到开发商头上,告诉他们:“我们是政府主导!”“早交材料吃糖,晚交材料吃苦!”政府总不能天天用“我们也没有办法儿!”这样的话来搪塞市民吧!但我们大家都相信:对付开发商政府是有办法的!是有很多办法的!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经了解,目前回迁安置工作正在进行,胜利区片指挥部正在对办证手续流程进行梳理,具体办证时间暂时无法确定,请您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