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蓬莱市安排26个重点建设项目 总投资超215亿元

2017-02-14 15:35:4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烟台蓬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明标定责、履职尽责,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通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对全市加快建设实力蓬莱、活力蓬莱、魅力蓬莱、幸福蓬莱至关重要。蓬莱市委、市政府在深入实践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共确定了26个重点建设项目,逐一明确了进度要求和责任分工。据了解,包括9个续建项目在内的26个2017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超215亿元。其中,中兴电力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总投资89亿元,今年计划投入6000万元,计划9月开工;宝塔石化280万吨LNG接收站工程总投资49亿元,计划年内开始码头建设;总投资11亿元的北斗航天能源科技项目今年计划投入2亿元,11月土建完工并完成两个项目大型设备安装,年底试生产。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对牵头负责的重点项目,逐一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计划、措施方法和时间节点,将责任与压力层层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全力攻坚克难。各责任单位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破难,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和“硬骨头”,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创新方法、全力解决。各配合部门单位要胸怀全局、着眼发展,围绕项目服务推进,和衷共济、携手并进,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凝聚起项目推进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督导考核。市考核办要根据各项目年度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倒推节点,并在全市公开公示。对项目推进建设中涉及的所有部门单位、问题事项,由市考核办实行全程控制,动态跟踪,月度考核通报。对重点项目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况,由市纪委、监察局实行严格问责。(记者辛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