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20处旧村改造项目年内开工或部分完工

2017-02-07 16:22:14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烟台市住建部门获悉,芝罘区20个旧村改造项目已纳入市区2017年度城建大盘子,项目主要位于只楚、黄务、卧龙等南部城区,年内或开工建设,或部分完工。

》》只楚街道是芝罘区旧村改造的重点推进区域,部分项目在推动土地出让的基础上,年内将加快完善各类手续,计划部分完工。

沙埠安置小区

位于小沙埠旧居以南、冰轮路以西,主要建设22.8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2009年底启动,目前一期15栋14.1万平方米住宅楼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工程;二期8.7万平方米正进行基础施工。项目土地正在加紧推进出让。

芝水安置小区

位于锦绣新城A区东,电厂东路东侧,康和新城北侧。2010年至今已开工29万平方米,已完工21.5万平方米。现项目土地已出让,正在完善各类手续。

宫家岛旧居改造

位于夹河以东,冰轮路以西,红旗西路以南,主要建设105.1万平方米住宅小区。至2010年开工一期12栋21.4万平方米,现已封顶,正进行内外装工程及后期配套,并做二期开工前准备工作。

东南哨安置小区

位于康和新城北地块东侧,华泰路北侧。2010年启动,截至目前已完工约25万平方米,项目各项手续基本完善,实现部分征迁安置。西牟安置小区

位于化工南路以东,魁玉西路北侧,旧居东侧。目前一期29栋36.7万平方米主体已完工。二期9栋10万平方米施工近半。另外,项目土地已摘牌,正在加紧完善各项手续。

南上坊安置小区

南上坊安置小区,位于化工南路以西,华盛路以北,旧居东南侧。目前一期11.6万平方米主体已封顶,二期25栋23.4万平方米住宅楼进行基础施工。项目土地已摘牌取得土地证。

北上坊安置小区

北上坊安置小区,位于康和新城及华泰路南侧,锦绣新城四期东侧。目前项目一期28万平方米已竣工,正在做二期5栋4万平方米开工准备。项目土地已摘牌,正在完善各项手续。

》》黄务区片也是旧村改造的重点区域

篆山旧居改造一期

位于篆山旧居原址内,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剩余5户未完成征收。篆山旧居改造二期,位于青年南路以东,机场路以西,隆中路以北,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

西南里旧居改造一期

在西里居民区以西、套口锦绣新天地保障性住房以南、魁玉南路以东,建设18.3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其中西南里安置房约12.5万平方米。2017年计划开始10万平方米主体建设。

北珠岩旧居改造

北珠岩旧居改造,项目位于青年南路以西,绕城高速以南,共建设10万平方米住宅小区,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朱家旧居改造二期

在青年南路以东、机场路以西,朱家居民区内,建设25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至2015年底完成12.4万平方米商品房主体建设,1.6万平方米安置房竣工并交付使用。2017年计划进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并交付使用。

姜家旧居改造

在机场路以西、姜家居民区内,建设21.3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2017年计划完成10万平方米主体建设。

》》卧龙园区、凤凰街道、奇山街道、芝罘岛街道——

上车门旧居改造

位于通世南路以东,旧村原址南侧。目前,一期土地已摘牌。

东林旧居改造

位于通洋路以东,通世南路以西,安置260余户,已开工建设5万平方米。

黄务旧居改造

黄务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涉及居民1800户,需建设安置房30万平方米。目前已封顶26万平方米。

珠玑旧居改造

珠玑旧居改造A、B、C地块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C地块已完成10万平方米,A、B地块于2014年启动,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正在施工。其余已纳入旧村原址范围,评估已完成。

梁家福临旧居改造

西起大南山福临夼景区地界,东至规划中的竹林南路,北起竹林路,南至项目地界,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

凤凰台二街地块

在在凤凰台路以南,凤凰台二街以东,规划建设2.4万平方米的商业住宅楼。

东口旧居改造

项目选址尚未确定,主要涉及东口旧村原址及新增建设用地,包括安置房建设及房地产开发两部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